2016.6.23

随笔

今天送走了很多大学的朋友 原来我曾经期待的四年的生活就这样结束了

然而我却没有找到一点属于自己的地方 一个地方都没有 

这个城市每天人来人往 车水马龙 我有时候也会站在天桥上去看那些行人

来来往往 没有一个人会注视一个默默站在路边的我 

四年来的心境一点一点被改变 人情世故这种东西慢慢看开

可是对于未来人生这种很远的东西 却一直没有定向去怎么看待

23岁生日过了之后 感觉每一天突然就被人摁了加速键 

那种停不下来的节奏感 让我觉得我的人生就是在嗨药

还是我不想加入的局面 所以导致自己每一天都在逃避 我也不知道何时是头。

那天晚上做的事情 让我觉得两个人关系 原来真的会被一些细微的事情慢慢变淡 我至今也不知道我在对方心里变成了什么模样 至少我真的不会再去相同的去搞砸了 很荒谬对不对 本想借着酒精的作用 把自己的一点一点都宣泄出来 可是搞砸了一段关系是我未曾预料的 而我每天 却因为这样的人 时而疯狂时而沮丧时而快乐时而难过 我想不出去补救 可是却又忍不住自己。

人生这种事情 已经觉得 就这样吧 却又不想在后半生与ta就这样断了  所以端着吧。忍着吧。本来已经在这样的世界 遇到这样的人让我觉得 啊 这他妈的才是人生啊 可是一旦触及到禁区 有些东西就真的无法挽救了。

     可是我是一个人 又怎么会像机器一样不去想呢?

 
评论
© skskysail|Powered by LOFTER